yahoo widget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如果沒有用到的一些功能 (EX 股市 交友 新聞 知識+...)

刪除掉會不會有後遺症呢!?

(我是指某些程式會打不開之類的)

謝謝回答唷 <(__ __)>




--
『沒有你 我依然自己生活 自己尋找快樂

只不過 很想你的時候 右手牽的是空氣』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06-05-27
我有刪過~沒有遇到問題!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05-30
嗯 謝謝呀 ^^
Yedda avatarYedda2006-06-01
他每個widget都是獨立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