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pet (上天下海玩)》之銘言:
: 新買的螢幕太亮
: 最近終於找到讓我眼睛比較舒服的桌面
: 跟大家分享...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pet&b=9&f=o1134748013&p=0
: 桌面使用工具有:ObjectDock + Rainlendar + AveDesk
今天吃飽太閒心血來潮改了改~~~

http://www.pixnet.net/displayimage.php?pos=-32330329

只是單純的RocketDock + Rainlender + 最近大流行的霓虹icon:D

--
If there's something hot, Taiwanese follows!!

If there's something sucks, Taiwanese follows, too!!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6-05-30
桌布好像是林嘉欣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05-31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