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ittleBB726 (hold on)》之銘言:
: 來分享一下我的唄~
: 我用的桌面軟體我想大家都耳熟能詳囉
: Pack_Vista_Inspirat + Rainlendat + Widget
: (時鐘+天氣+新聞)
: 看看吧:)
: http://kuso.cc/@3W
有用 stylexp yzdock rainlendat
改了很多icon 就降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ellk&b=2&f=1114238756&p=1
--
”哼。有什麼不可以”
我手拿慣用的鐵剷,嘴角露出輕蔑,
面對一群西裝筆挺的王八蛋們。
--
: 來分享一下我的唄~
: 我用的桌面軟體我想大家都耳熟能詳囉
: Pack_Vista_Inspirat + Rainlendat + Widget
: (時鐘+天氣+新聞)
: 看看吧:)
: http://kuso.cc/@3W
有用 stylexp yzdock rainlendat
改了很多icon 就降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ellk&b=2&f=1114238756&p=1
--
”哼。有什麼不可以”
我手拿慣用的鐵剷,嘴角露出輕蔑,
面對一群西裝筆挺的王八蛋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