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有趣的3D管理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0ODskdEPnQ


--

僕は....天満ちゃんのこと大好きです!!

\(⊙▽⊙)/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06-28
加上偵測手部動作來操作滑鼠的東西...關鍵報告了~
Lydia avatarLydia2006-07-02
^^^^^^^^^^^^^^^^^^^^^^已經有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07-06
這好炫!我喜歡~
Callum avatarCallum2006-07-07
問題是 跑那麼順不會LAG 要多少記憶體與CPU才夠呀?
Freda avatarFreda2006-07-08
好炫,超棒的,很想玩玩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07-09
真炫的東西 看起來應該蠻吃資源的吧
Sandy avatarSandy2006-07-13
好帥唷 請問這個軟體的名稱???
Adele avatarAdele2006-07-16
有人知道 作業系統?以及軟體名稱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06-07-22
上面不是張爸文 XD~ 這個是某個人發表的論文實做在XP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6-07-22
有興趣可以參考第二個Link中間Publications可以下載論文
Sandy avatarSandy2006-07-26
同時這個網站上也有mailing list加入有機會可以玩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