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滿有趣的3D管理桌面... - 桌布Lydia · 2006-06-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0ODskdEPnQ -- 僕は....天満ちゃんのこと大好きです!! \(⊙▽⊙)/ -- 桌布All CommentsOphelia2006-06-28加上偵測手部動作來操作滑鼠的東西...關鍵報告了~Lydia2006-07-02^^^^^^^^^^^^^^^^^^^^^^已經有啦~Suhail Hany2006-07-06這好炫!我喜歡~Callum2006-07-07問題是 跑那麼順不會LAG 要多少記憶體與CPU才夠呀?Freda2006-07-08好炫,超棒的,很想玩玩看^^"Vanessa2006-07-09真炫的東西 看起來應該蠻吃資源的吧Sandy2006-07-13好帥唷 請問這個軟體的名稱???Adele2006-07-16有人知道 作業系統?以及軟體名稱嗎?Oliver2006-07-19http://0rz.net/b41xD http://0rz.net/4a1yU 天啊~Oliver2006-07-22上面不是張爸文 XD~ 這個是某個人發表的論文實做在XP上Jessica2006-07-22有興趣可以參考第二個Link中間Publications可以下載論文Sandy2006-07-26同時這個網站上也有mailing list加入有機會可以玩betaRelated Posts關於icon圖片有twins的桌布嗎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徵求有科技感的桌布徵文活動的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