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目前的桌面
http://img0624.paintedover.com/uploads/0624/01_84.jpg
沒什麼特別的改變...主要就是用avedesk作一些效果
這邊想請教一下@@
avedesk的最上層顯示有辦法讓他在全螢幕顯示時
不要顯示出來嗎?
--
http://img0624.paintedover.com/uploads/0624/01_84.jpg

沒什麼特別的改變...主要就是用avedesk作一些效果
這邊想請教一下@@
avedesk的最上層顯示有辦法讓他在全螢幕顯示時
不要顯示出來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