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Death note 電影版
使用軟體:
1.Rainmeter【見圖二】
2.AveDesk 【圖二的元件都是這個弄的】
3.WindowBlinds【聖誕節模組】
4.iTunes 【搭配AveDesk的模組】
(碎碎唸:這個apple撥放器的功能很齊全,可是很吃資源,有點討厭,又愛又恨)
桌面圖一:http://img124.imageshack.us/my.php?image=deathnote2hf0.jpg
解說圖二:http://img107.imageshack.us/img107/2756/deathnote3ve6.jpg
第二次自己設計桌面,感覺更加上手一些,歡迎批評更加改善>”<
--
使用軟體:
1.Rainmeter【見圖二】
2.AveDesk 【圖二的元件都是這個弄的】
3.WindowBlinds【聖誕節模組】
4.iTunes 【搭配AveDesk的模組】
(碎碎唸:這個apple撥放器的功能很齊全,可是很吃資源,有點討厭,又愛又恨)
桌面圖一:http://img124.imageshack.us/my.php?image=deathnote2hf0.jpg

解說圖二:http://img107.imageshack.us/img107/2756/deathnote3ve6.jpg

第二次自己設計桌面,感覺更加上手一些,歡迎批評更加改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