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幫你找了兩個
http://www.deviantart.com/deviation/32268406/
還有
http://www.deviantart.com/deviation/26995864/
這兩個都蠻漂亮的
(我自己覺得啦XD)
都是vista的
感覺還不賴 感謝版友提供
如果要別的的話可以/vista
應該有更多
恩
※ 引述《linux999 (我要賺錢)》之銘言:
: 剛剛爬了精華區...總算有看到可以把工具列變黑色的文章
: 結果我裝了UXTheme Multi-Patcher 重開機之後..
: 爬了精華區好幾遍..還是找不到剛剛那篇文章...
: 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嗎?...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wallpaper版
◥█◤ ◤ █▄◥ █ ◥ ██◤ ◥▄◤ /\ 是個好地方阿.....(大心)
http://www.wretch.cc/album/viange ←內無正妹
--
http://www.deviantart.com/deviation/32268406/
還有
http://www.deviantart.com/deviation/26995864/
這兩個都蠻漂亮的
(我自己覺得啦XD)
都是vista的
感覺還不賴 感謝版友提供
如果要別的的話可以/vista
應該有更多
恩
※ 引述《linux999 (我要賺錢)》之銘言:
: 剛剛爬了精華區...總算有看到可以把工具列變黑色的文章
: 結果我裝了UXTheme Multi-Patcher 重開機之後..
: 爬了精華區好幾遍..還是找不到剛剛那篇文章...
: 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嗎?...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wallpaper版
◥█◤ ◤ █▄◥ █ ◥ ██◤ ◥▄◤ /\ 是個好地方阿.....(大心)
http://www.wretch.cc/album/viange ←內無正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