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圖: http://0rz.tw/834ek

http://0rz.tw/d647Q

http://0rz.tw/394aa

使用軟體:

1.破解XP主題後下載 *.msstyles套用

2.下載 iLiHei-Optima 字型套用

3.G++套用

4.ROCKETDOCK和外掛

5.下載ICON使用

大致上就醬~不想安裝WB等其他軟體~怕會吃資源太大!



--
修電腦 腦 殘
好 人←──→正 妹←──→壞 蛋 更多的好人
發 卡 中 出 造 就
└───────────→破 麻─────→更多的壞蛋
└─────────────┘ 也 進 化
進 化 更多的遺憾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6-02
工具列的放大鏡被撐大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