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WB和INSPIRAT 2 相容性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大安安

小弟有個小小的疑問


我在網路上看WB好像是修改視窗介面的一個軟體

INSPIRAT 2 是單純模仿VISTA 和增加了一個 ROCKETDOCK

不知道我這樣定義對不對?


再來想請教是兩者的相容性

小弟雖然已經裝了INSPIRAT 可是偶爾也想換換介面

想請問兩者可以同時安裝嗎?


如果可以~我想換回INSPIRAT的時候是不是只要移除或是關掉WB的設定?

因為怕系統出問題....所以不敢輕易嘗試....最近報告 考試滿天飛

電腦一掰掉我可能會瘋掉^^"


麻煩了解的大大幫忙回答我這愚昧的問題

謝謝~!!



看到各位大大都在分享自己的桌面

我也來分享一下 新手級的桌面



http://go2.tw/desktop

http://go2.tw/desktop2

http://go2.tw/desktop3

http://go2.tw/desktop4


內容:

INSPIRAT 2 (包含Y"Z SHADOW + ROCKETDOCK )

WINFLIP

DRIVEICON

以上


之前有想要裝AVEDESK

可是聽說會不穩定??? 所以小弟目前沒有裝

看到有些大大的SIDEBAR真的好有質感~真讓人心動



感謝各位大大~!!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08-06-02
wb是包在inspir裡的程式吧?ave跟sidebar不同,不過ave也能
做出bar就是。穩不穩定是看使用者功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6-07
小弟下載的INSPIRAT 2 並沒有包含WB說 是包在裡面的啊?!
Tracy avatarTracy2008-06-09
沒包喔?那是另外一種吧,沒的話自己抓一下也可以阿。
Ida avatarIda2008-06-14
Vista Inspirate 2本來就沒有WB啊……(是uxtheme)
John avatarJohn2008-06-17
可以吧 我兩個都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