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很久沒來分享桌面了

這次多了tlb

靠著我昨天晚上摸了好幾個小時總算弄懂了一點= ="

這次也換成acg以外類型的桌布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oitsukikage/MyWall/photo#5211284008703309554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oitsukikage/MyWall/photo#5211283216259362594

使用的軟體

object dock, stck docklet, TLB , rainlandar, rainmeter

還有很多從版上另存右鍵弄到的戰利品= =+

另外想問一下

dock看很多人都使用rk launcher

使用object dock的人好像比較少

是因為object比較吃記憶體嗎??

我是用習慣了object換了rk用起來很不順

就換回去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的rainmeter天氣的部份

有時候可以正常顯示

有時候就會變成像圖中現在這樣= =

有什麼方式可以解決嗎??


--
◣ ◢ I always see you in my dream . . . . .
◥█◣ ◢█◤ 迷 宮 で い つ も の よ う に
◥██◣ ◢█◤ 透 明 な を は ば た か せ て
◢██ 切 な い は 君 を 探 す
◤ ◥ つ か の 間 の に 漂 う
L'Arc~en~Ciel ~ Sell my Soul ~ ψdevilvic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08-06-16
你該不會是逢甲光電系的吧!!!
Ethan avatarEthan2008-06-20
.........................
ptt有沒有這麼小...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6-22
這我要說啥 你們不會是我學弟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6-22
桌面竟然還有魔獸的捷徑 大學部果然歡樂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