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分享桌面了
這次多了tlb
靠著我昨天晚上摸了好幾個小時總算弄懂了一點= ="
這次也換成acg以外類型的桌布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oitsukikage/MyWall/photo#5211284008703309554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oitsukikage/MyWall/photo#5211283216259362594
使用的軟體
object dock, stck docklet, TLB , rainlandar, rainmeter
還有很多從版上另存右鍵弄到的戰利品= =+
另外想問一下
dock看很多人都使用rk launcher
使用object dock的人好像比較少
是因為object比較吃記憶體嗎??
我是用習慣了object換了rk用起來很不順
就換回去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的rainmeter天氣的部份
有時候可以正常顯示
有時候就會變成像圖中現在這樣= =
有什麼方式可以解決嗎??
--
◣ ◢ I always see you in my dream . . . . .
◥█◣ ◢█◤ 迷 宮 で い つ も の よ う に
◥██◣ ◢██◤ 透 明 な 翼 を は ば た か せ て
◢██◢ ◣██◣ 切 な い 瞳 は 君 を 探 す
◤◤◤ ◥◥◥ つ か の 間 の 夢 に 漂 う
◤ ◤◤ ◣◣ ◥ L'Arc~en~Ciel ~ Sell my Soul ~ ψdevilvic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