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aloneStack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EZsoft 看板]

作者: zop (阿斯溝以內歐噴醬) 看板: EZsoft
標題: [推薦] StandaloneStack
時間: Thu Jun 12 10:24:20 2008

軟體名稱:StandaloneStack

軟體資訊:適用windows、免安裝、英文介面

軟體功能:
這是個不必安裝Dock程式,就能夠使用Dock的列表型態的程式。
不懂?我也不太懂  ̄▽ ̄,因為我沒有長期用過傳統的dock。

軟體特色:
平時不佔記憶體,只有陳列內容的時候才起動,
屬於「快速起動」類別,列表上的物件,點一下就開啟或起動。

官方網站:
http://www.chrisnsoft.com/standalonestack/

下載連結:
http://www.chrisnsoft.com/wp-content/uploads/standalonestack.zip

推薦原因:

先附上jackbin的blog上的介紹
http://jackbin.blogspot.com/2008/06/standalonestack.html
感謝他的介紹。

這軟體是「將資料夾變成列表」的程式,他所指向的位置是資料夾,
跟一般快速起動程式都是指向捷徑、物件、程式.exe不同,
所以先整理好要起動的物件放在一個資料夾內,再用這程式去開啟。

誰適合用:
喜歡快速起動的人

誰不適合用:
不喜歡英文,不喜歡有點難度操作的人

使用感想:

如果還是使用explore.exe介面的人,可以很簡便的搭配快速起動區來使用,
就像jackbin介紹的方法一樣,但是個人比較機歪,
我早就改用bblean來取代explore.exe,沒有快速起動列,怎辦?

答案就是Magic Formation!

雖然MF提供25個區域可以放相當多的起動物件,但是老實說超過五頁我就覺得有點亂了,
如果每一頁裡又都是十幾個連結,那不眼花才怪,MF沒有提供「第二層」的功能,
剛好用這個StandaloneStack來補足!
只要將建立好的連結拖進來,MF第一層大分類,SAS第二層小分類,讚啦!

提供給需要大量快速起動的人一個小意見~

附註:

其實我沒那麼多需要快速起動項,只是搭起來很好玩~  ̄▽ ̄

本著作依據 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授權條款為授權
http://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sa/2.0/tw/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08-06-13
試了一下 還滿有趣的X|D
Joe avatarJoe2008-06-17
他是學 Leopard 的 dock,有意思。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6-17
裝在RocketDock上才好玩XD
Erin avatarErin2008-06-20
裝在自己認為方便的地方就好,我是只用MF,所以推薦 XD
Necoo avatarNecoo2008-06-24
可以轉到Wallpaper板喔~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6-25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6-25
開的時候會頓@@"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6-26
路徑不能有中文@@" 不然會出現亂碼
Adele avatarAdele2008-06-29
會頓是因為他也算是個程式,開啟也要時間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6-30
因為它有開才載入,並非常駐的關係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7-01
大概是一兩秒的遲鈍,不過還是比一般去找原點快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