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表
應該還有不少改進空間^^|||
不過也是潛水好久的作品
應該出來透透氣了XD
--------------------------
使用工具
R'meter/lander
Minilyrics
WB6.0
TLB
RocketDock (平時隱藏)
這是1號 http://www.badongo.com/pic/3775016 (這個多用了Avedesk拍立得效果)
這是2號 http://www.badongo.com/pic/3775032
這是dock http://www.badongo.com/pic/3775035
(1號跟2號是不同的桌面 我偶爾會換著用 就一次都PO上了^^)
-----------------
順便問一下
爲什麼我的拍立得底下打中文上去都會是亂碼>"<
也感謝昨天的DevilVic幫我解決問題^^
--
應該還有不少改進空間^^|||
不過也是潛水好久的作品
應該出來透透氣了XD
--------------------------
使用工具
R'meter/lander
Minilyrics
WB6.0
TLB
RocketDock (平時隱藏)
這是1號 http://www.badongo.com/pic/3775016 (這個多用了Avedesk拍立得效果)
這是2號 http://www.badongo.com/pic/3775032
這是dock http://www.badongo.com/pic/3775035
(1號跟2號是不同的桌面 我偶爾會換著用 就一次都PO上了^^)
-----------------
順便問一下
爲什麼我的拍立得底下打中文上去都會是亂碼>"<
也感謝昨天的DevilVic幫我解決問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