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發表
應該還有不少改進空間^^|||
不過也是潛水好久的作品
應該出來透透氣了XD
--------------------------
使用工具
R'meter/lander
Minilyrics
WB6.0
TLB
RocketDock (平時隱藏)

這是1號 http://www.badongo.com/pic/3775016 (這個多用了Avedesk拍立得效果)
這是2號 http://www.badongo.com/pic/3775032
這是dock http://www.badongo.com/pic/3775035
(1號跟2號是不同的桌面 我偶爾會換著用 就一次都PO上了^^)

-----------------
順便問一下
爲什麼我的拍立得底下打中文上去都會是亂碼>"<
也感謝昨天的DevilVic幫我解決問題^^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6-19
好看耶!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6-21
透明的好好看~
Olga avatarOlga2008-06-25
傳過好幾次之前的作品給朋友 他都沒有想動手玩桌面的欲望
這次改完以後...他就說看了會讓她心動也想改了 (大心
James avatarJames2008-06-30
"她".....
Emily avatarEmily2008-07-01
是"她"沒錯 不過這不是重點啊 是他的話讓我覺得
Zora avatarZora2008-07-02
用記事本打好中文再複製貼到拍立得上就OK了
Carol avatarCarol2008-07-03
我的桌面總算能見人了 T_T (之前的都是不錯啊的客套話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7-07
問~請問各位大大dock圖示都是哪找的呢?怎麼能這麼有品
John avatarJohn2008-07-12
味呀?? 像原po大大的圖示也跟預設的很不一樣,右下角的
e-mule?也很不同耶~?
Kelly avatarKelly2008-07-13
工具列要用哪一種軟體改..才能變得像圖中一樣透明?!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7-16
能分享佈景主題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08-07-17
工具列要透明可以用tclock改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7-19
用"圖示"在版上搜尋可以找到不少好東西...我dock上的圖示
Susan avatarSusan2008-07-22
是在桌面翻玩秀找到的...另外 我透明的不只有工具列
Liam avatarLiam2008-07-26
透明化是WB嗎? 感覺有時開太多lag時會有不完全透明冏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7-30
透明的地方都是用WB...我不會lag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