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AVEDESK的拍立得的圖像
設定好以後,
假如我把AVEDESK關掉,
我原先是設300X300的大小,
可是只要我關掉在打開,
就會變成他預設的大小,
圖片還在,打的文字也在,
就是大小不一樣,
假如我有把他弄斜斜的,
他也會變正的,
也就是每次只要關掉重開,我就要重新設定,
不曉得有沒有解決的辦法呢?
--
設定好以後,
假如我把AVEDESK關掉,
我原先是設300X300的大小,
可是只要我關掉在打開,
就會變成他預設的大小,
圖片還在,打的文字也在,
就是大小不一樣,
假如我有把他弄斜斜的,
他也會變正的,
也就是每次只要關掉重開,我就要重新設定,
不曉得有沒有解決的辦法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