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發現了很多新的東西= =

一直改桌布改個不停 冏

換了一個比較簡單的風格


使用軟體:TLB, rainlendar, rainmeter, objectdock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oitsukikage/MyWall/photo#5212862712041341714


另外有幾個關於rainmeter的問題想像版眾請教

圖上面的mem跟swapmem

這兩個我想把他合併成在一起

就像旁邊download 跟upload 那樣

我是參考他download跟upload的設定檔寫法

有讓他們兩個一起出現

可是問題在這邊開始

關於XY的位置我一直沒有辦法條到我想要的地方

尤其x或者Y的位置後面+r我看說明書好像是

可以用這一個項目當作新的座標軸原點當參考?

總之我就是抓不太到他的位置= =

最麻煩的就是當我調好一個項目之後

開始條下一項,可是一條鋼調好的那一個項目又跟著移動..

真的超悶的= =

還有關於skin base跟skin range這兩個我也弄不出到底作用在哪裡

他所謂base好像是整個meter的總長寬的設定嗎??


這邊附上他的設定檔

我是想改成兩個bar(membar+swapbar)在中間

相隔寬度剛好是隔壁download and upload的中間的寬度

然後標題跟計量剛好分隔在上下那樣

http://www.badongo.com/file/9932253

之前自己修改不過不少設定檔,不過都是單一項目的= =

像這種兩個合在一起我想改就改不出來了

希望有人能指點一下


--
◣ ◢ I always see you in my dream . . . . .
◥█◣ ◢█◤ 迷 宮 で い つ も の よ う に
◥██◣ ◢█◤ 透 明 な を は ば た か せ て
◢██ 切 な い は 君 を 探 す
◤ ◥ つ か の 間 の に 漂 う
L'Arc~en~Ciel ~ Sell my Soul ~ ψdevilvic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08-06-20
我在想 是不是用微調的方法會比較快一點
就是 x y 座標都慢慢的調到剛好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