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電腦重灌後
我一樣裝完PCMAN再改細圓體
可是卻發現變的不管改什麼字體 邊邊卻都是醜醜的鋸齒狀
像這樣 http://www.badongo.com/pic/3798412
就是沒有辦法變成平滑美美的樣子
我砍掉重灌後也是這樣
以前也曾經一次這樣 可是之後就不知道為什麼它就好了
這次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
怎麼才可以讓字變的平滑呀~~~~^^
--
我一樣裝完PCMAN再改細圓體
可是卻發現變的不管改什麼字體 邊邊卻都是醜醜的鋸齒狀
像這樣 http://www.badongo.com/pic/3798412
就是沒有辦法變成平滑美美的樣子
我砍掉重灌後也是這樣
以前也曾經一次這樣 可是之後就不知道為什麼它就好了
這次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
怎麼才可以讓字變的平滑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