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第二次分享請多指教




http://0rz.tw/ac4pN
Rainlendar2
Rainmeter
True Launch Bar
千千靜聽



這次的字體是系統內建字體

原因是電腦前些日子中毒,以前收集的資料、檔案全毀(平常不備份的下場)
重灌後,以前收集的字體、桌布、Skin全部不見

只好全部重新抓


大部分都找回來了...
只有字體還是找不到,只好暫時用這醜醜的字體了T﹏T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08-07-04
diablo3!!!!!我看等2010年才有得玩吧= =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7-09
ㄝ!我覺得2009應該就可以了
Andy avatarAndy2008-07-09
不負責推測 2008→WoW:Wolk 2009→SC2 2010→Diablo3
Jake avatarJake2008-07-09
樓上推測不準 大概還要加個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