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taskswitchXP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有人在使用這套軟體嗎

我最近發現他可以直接點滑鼠中鍵

就跑出一個很陽春的檔案切換視窗

可是問題是我需要滑鼠中鍵做別的功能

請問我要到哪裡取消掉

我看了所有軟體裡面的選項設置

好像都沒可以關閉這個功能的Q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