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分享我的桌面,沒有上次的華麗(雜亂!?)
這次是因為最近天氣太熱了,所以把桌面弄的簡單一點
看這樣會不會感覺比較涼爽一點,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
http://img382.imageshack.us/img382/8830/pic0001hv9.jpg
--
這次是因為最近天氣太熱了,所以把桌面弄的簡單一點
看這樣會不會感覺比較涼爽一點,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
http://img382.imageshack.us/img382/8830/pic0001hv9.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