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王漢宗特黑體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wHow (Just Call me bear)》之銘言:
: 這是我原本還沒用版友所提供的蘋果儷黑之前用的.
: 感覺也不錯..所以多給版友享用看看..
: 不過....看圖就知道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itoe&book=3&page=1
: 裡面包含了4張王漢黑宗,Apple 來做對比..
: 感覺不錯的就收下來吧~
: http://0rz.net/aa1sm

之前那蘋果字型直接安裝登陸檔就可以用了

請問這個該如何安裝成系統預設字形和IE字型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06-06-12
把之前的登陸檔內容改一下,再另存新檔 不難自己試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6-06-12
日文字有沒支援到~~就變的不好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6-06-16
恩恩..沒有資源到日文><.看個人取捨嚕..不常看日文網站的
應該就沒差..不過用apple儷黑在FF上還是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