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還剩下什麼優勢?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蘋果一直以來
硬體效能、軟體調教
都比安卓上一等級
但由於蘋果大都只出旗艦
讓中低階還有安卓喘息的空間

但現在蘋果跳下來打價格戰了
不要說哀鳳11
光那個哀鳳8
效能都還不輸目前中高階安卓
各位想想看
你有15~20K
你是要買遙控器、子龍咖啡券、阿共監控機
還是買潮潮有品味的哀鳳?
以前還能說哀鳳貴到靠北
一般人買便宜卓卓順順用就好
但現在哀鳳也便宜了
安卓已經不具有價格優勢
看起來
2020年蘋果將要大殺四方
還是安卓還有什麼哀鳳無法取代的優勢?




-----
Sent from JPTT on my HMD Global Nokia 8.1.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9-09-13
跟你的人生一樣吧
Ethan avatarEthan2019-09-15
能邊視訊邊滑ptt算不算優勢?
Delia avatarDelia2019-09-17
你拿8.1耶,真可憐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9-19
5000元長輩機還是只有安卓,但是20000元以上是真的要大殺四方了。
Zora avatarZora2019-09-20
還是貴 15K可以買256g的855幹嘛買64g的a11
Leila avatarLeila2019-09-22
2萬元以上沒啥優勢,但1萬左右,還是蠻猛的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9-24
雙視窗 快充 電量 水管沒廣告 螢幕指紋 跳水價格可以買二隻蘋果 輸入法記憶卡再放個1tb也比蘋果便宜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9-26
安卓還是能存活在20k以下的市場啦,旗艦機就洗洗睡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9-28
不想要中共機and韓國機的話應該會開心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9-30
可以用行動網路下載大檔算不算優勢?
Leila avatarLeila2019-10-02
卓卓機有2點很棒,內建雙開應用+youtube去廣告光這2點,iphone都沒辦法做到
Hedwig avatarHedwig2019-10-04
蘋果在ptt、台灣跟日本的確會大殺四方
Leila avatarLeila2019-10-06
https://i.imgur.com/lxYi5OK.jpg 舒服
Emma avatarEmma2019-10-08
安卓2萬以下旗艦規格的還行吧,其他洗洗睡
Liam avatarLiam2019-10-09
多視窗很方便阿 昨天發表會就能邊看水管邊看Ptt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10-11
還在拿ip8?
Steve avatarSteve2019-10-13
20K以下還是壓在地板上幹贏阿
Robert avatarRobert2019-10-15
有新處理器
Ina avatarIna2019-10-17
便宜在哪?
Kama avatarKama2019-10-19
超過20k以上都是我有錢我開心,安卓蘋果差不多低於20K 安卓還是強太多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10-21
無廣告就是爽
Linda avatarLinda2019-10-23
iO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10-25
有很多卓粉
Steve avatarSteve2019-10-27
哀鳳8 拍照 超爛
Andrew avatarAndrew2019-10-29
低規高賣改成低規平賣也在沾沾自喜…啊 真香
Lydia avatarLydia2019-10-30
二萬以下大殺四方好嗎? 創新度還贏重新定義
John avatarJohn2019-11-01
只能在20k以下市場苟延殘喘,幫安卓打工仔Q Q
Mia avatarMia2019-11-03
新東西比較多 比較自由 2萬以下旗艦通常還不錯啦
Gary avatarGary2019-11-05
能夠吃肉喝湯賺錢的只有蘋果旗艦,其實安卓很慘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11-07
ehviwer、youtube vanced、pornhub...族繁不及備載
Gary avatarGary2019-11-09
賣手機當慈善事業,你看小米都不靠手機賺錢
Dinah avatarDinah2019-11-11
蘋果吃肉安卓喝湯 不過這次湯的肉屑可能會變少QQ
Susan avatarSusan2019-11-13
改版後的androidauto也屌虐carplay 還有pixel的無限雲端相簿
Rae avatarRae2019-11-15
安卓系統
Jacob avatarJacob2019-11-17
要說捧個屌虐安卓大概只有在835之前的時代自從835後捧個優勢就不見了
Hazel avatarHazel2019-11-18
不過說實在的你要花2萬以上買安卓手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11-20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11-22
請別當井底之蛙,安卓光是軟體自由度就屌打,各有優缺
Linda avatarLinda2019-11-24
蘋果打價格戰 還是潮牌嗎? 顆顆 人人都有還潮?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11-26
不過810 820的時候趕跑不少人了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11-28
………………有品味到底誰定義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11-30
2萬以上的安卓就是拼相機阿
Jake avatarJake2019-12-02
還不是拿來上PTT 有差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9-12-04
iPhone 8不輸中階安卓但是是安卓旗艦機價格耶
Oscar avatarOscar2019-12-06
蛤?光自由度及使用上就差很多了欸…安安小蛙
Yuri avatarYuri2019-12-08
都什麼年代了…如果沒玩遊戲…中階機跟iphone,真的就差在logo而已
Dora avatarDora2019-12-09
容易進回收桶的優勢無人能及
Noah avatarNoah2019-12-11
可是8的螢幕佔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12-13
new iPhone的頁面都在講iPhone自己本身也早就有的東西w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12-15
安卓我是不會花超過2萬買啦,2萬以上買ios來用了1萬左右的小米機s855,買來雙開 看無廣告,cp值不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12-17
IPhone跳買note10+,沒有後悔
Lydia avatarLydia2019-12-19
看Ptt還真的有差 OLED超級黑 高刷新也有感
Kyle avatarKyle2019-12-21
安卓旗艦價格 你是說NOTE 10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12-23
iphone跟品味沒有一點關係
Agnes avatarAgnes2019-12-25
不是最低也有25K嗎 哪有打到15~20K的市場?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12-27
平板買蘋果的就可以了,手機沒有必要非蘋果不可。
Iris avatarIris2019-12-28
安桌從3000到4-5萬的手機都有啊規格選擇也多 還能加記憶卡
Hedy avatarHedy2019-12-30
除了處理器&軟體調教 看不出來其他有什麼優勢 創新度也代代不如前 以前是蘋果在引領創新 現在只是在重新定義追尾Android腳步而已
Sarah avatarSarah2020-01-01
手機板是每天都在流行被基因控制的我群/他群盲目遊
Erin avatarErin2020-01-03
記憶卡傳檔很方便
Kumar avatarKumar2020-01-05
戲嗎?演化有什麼狀況?
Jack avatarJack2020-01-07
周遭一般人預算夠的都是買iPhone,看銷售榜就知道,安卓主流就是靠便宜機種,安卓唯一優勢是便宜
Jacky avatarJacky2020-01-09
跟你的蘋果一樣 持續下沉
Eden avatarEden2020-01-11
卓二版發這種文就是會被噓!卓卓崩潰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1-13
果粉崩潰 326ppi跟我的Sony L2 一樣 好笑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1-15
還剩安卓大王阿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1-17
蠻多的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1-18
創新只剩安卓在創新吧…陸廠還是最大眾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1-20
每次發表會之後就會一堆反串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1-22
人家拿安卓捏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1-24
安卓的優勢不就是讓貧果"抄襲"嗎?
Kelly avatarKelly2020-01-26
安卓挫勒等 蘋果這次真的要屠榜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1-28
因為降價便宜所以屠榜,呵呵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1-30
早就屠榜了,這版常看安卓眾互噴對方缺點有人敢買?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2-01
沒有安卓 蘋果就沒得抄襲(X) 重新定義(O) 了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2-03
機皇還是看三星啦,蘋果就整合超強又封閉,用久了就走不了而已
Elma avatarElma2020-02-05
就只有cpu強 對不玩遊戲又沒差
Dinah avatarDinah2020-02-06
當你蘋果的產品越來越多,最後一定會想買一支哀鳳,至少我自己現在就是如此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2-08
但是S8現在還是很棒,真的不太想換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2-10
安卓中階市場還是很強勢,不是人人都要旗艦機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2-12
iphone硬體有比較好嗎? 8+也才3G的ram
Lydia avatarLydia2020-02-14
不玩遊戲的話安卓比較好用 光Vance省多少時間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2-16
不玩遊戲的話 安卓選擇還是比較多樣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2-18
可是你用安卓發言捏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02-20
優勢就是價格 價格 價格 高價安卓沒啥人買
Jacob avatarJacob2020-02-22
Freda avatarFreda2020-02-24
20K以下android優勢還是很明顯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2-26
yt vanced的問題 等到台灣yt premium開台後應該多少能緩解
Jacob avatarJacob2020-02-27
光入教費用就差那麼多~怎會沒優勢~
Ivy avatarIvy2020-02-29
不夠geek
Ethan avatarEthan2020-03-02
iPhone 8價格跟效能比起來很殺沒錯 但是五年前我用6現在還要買一隻設計一模一樣的手機我無法
Gary avatarGary2020-03-04
我寧願用瀏海 我覺得11一定賣爆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3-06
2019還在討論ip8 不覺得很可憐嗎
Una avatarUna2020-03-08
第一段寫反了吧,安卓新機屌打蘋果
Olive avatarOlive2020-03-10
設計 哈哈 哈 哈哈哈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3-12
你要不想想看為什麼蘋果營收成績那麼好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3-14
i8只給 2G RAM,已經是被iOS拋棄的邊緣了
Emma avatarEmma2020-03-16
3G RAM已經是最低標,4G RAM以上才有未來
Zora avatarZora2020-03-17
老實說Android和iOS都是垃圾但是裝在手機上剛好夠用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3-19
現在RAM價格一直跌,如果蘋果願意給那舊裝置就會淘汰得很快
Kelly avatarKelly2020-03-21
我才想問蘋果現在還有啥優勢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3-23
我受不了iOS所以跳回來用Android 怎麼了嗎
Isla avatarIsla2020-03-25
捧夠真聰明 充電頭也給便宜的
Ula avatarUla2020-03-27
拿iphobe8還是秒電拿眾多小牌的安卓旗艦
Oscar avatarOscar2020-03-29
iphone8
Andy avatarAndy2020-03-31
沒有
Emma avatarEmma2020-04-02
是說iphone8用啥電其他家旗艦 0.0?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4-04
蘋果現在不是靠手錶賺錢嗎
Harry avatarHarry2020-04-06
說反了吧 iphone現在硬體規格輸慘 但軟體跟周邊很
Necoo avatarNecoo2020-04-07
i8的續航放在現在也只能算勉強堪用,中度使用以上就無法一天一充,不過為了那顆LOGO果粉很能忍的
Lucy avatarLucy2020-04-09
強 還有用者習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4-11
也不是說iphone8差啦,只是說秒電是啥小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4-13
484吸太多ㄎㄧㄤ惹
Hardy avatarHardy2020-04-15
安卓手機選擇很多,外型跟不少功能都蠻創新的
Emma avatarEmma2020-04-17
選自己想要的,而不是選比較出來的
Doris avatarDoris2020-04-19
相機 蘋果還是輸安卓陣營旗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4-21
用了一年的iphone 下一隻還是會回到android
Mary avatarMary2020-04-23
可以挑到螢幕沒有缺角 沒有鑽孔的手機
Eden avatarEden2020-04-25
iphone8那個相機 續航 螢幕占比www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4-26
可以在本版取暖就夠了,懂?
Lucy avatarLucy2020-04-28
我倒想問蘋果有什麼優勢咧..安卓各種創意無限呀
Una avatarUna2020-04-30
有回上頁可以用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5-02
優勢喔 他有蘋果logo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5-04
87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5-06
ROG phon2+ipad mini5用戶表示:喔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5-08
我買4k螢幕遙控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5-10
潮潮有品味?我看倒覺得跟雜草一樣多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5-12
少花一半月薪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0-05-14
看牌子
Emily avatarEmily2020-05-16
可憐
Carol avatarCarol2020-05-17
偉哉我大三星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5-19
ip6s跳pixel3沒有後悔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5-21
唉8....家人拿i8三不五時間就要拿尿袋出來....哪裡好?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5-23
全螢幕/相機/螢幕下指紋....太多了講不完。
Jake avatarJake2020-05-25
全球前十名都是萬元以下安卓手機啊 優勢在賣低階品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5-27
每日同情果粉(1/1)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5-29
這次蘋果這樣 p4價格應該會往下調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5-31
孝親機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6-02
安卓有孝親機優勢 爸媽帶小孩跟孫子 哀鳳給他們的話很快就會被小孩弄壞 摔破 ,還是給他個紅米note!
Ida avatarIda2020-06-04
林北星粉 唉鳳用送的也不屑用
Sandy avatarSandy2020-06-05
你不如說蘋果除了那顆icon以外有什麼優勢
Jacob avatarJacob2020-06-07
不過就是支手機,戰成這樣真的就像是小孩子在吵誰的玩具比較厲害一樣
Rae avatarRae2020-06-09
只有安卓可以搞窮人機阿
Mia avatarMia2020-06-11
只要蘋果不肯像ipad少賺下放價格,安卓就有活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6-13
1-2萬在蘋果沒好手機能選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6-15
3萬以上買安昨真的黑人問號
Jake avatarJake2020-06-17
蘋果何時會有長曝光拍照呢?!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6-19
iOS先開源我再考慮看看。
Andy avatarAndy2020-06-21
iphone若真的強樓主根本不需要po這篇文來刷存在感,po出來只是讓大家覺得iphone到底還剩什麼優勢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6-23
買蘋果還買低階機尬麻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6-25
引戰廢文3萬以上為何不能買Note10?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6-26
螢幕裂開的優勢啊
Linda avatarLinda2020-06-28
至少外型屌打萬年大瀏海
Jack avatarJack2020-06-30
今年的iphone11系列看下來就只是新增一顆超廣角鏡頭和一些例行性更新硬體和新增軟體 每年都差不多是這樣 結果每年都會有人PO安卓還剩什麼優勢 到底是果粉活在自己的小圈圈太久 不知道安卓一年多出多少新功能 還是因為蘋果創新太少所以每年都想藉由問相同問題來了解蘋果離安卓還有多少距離?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7-02
我有五萬也不會買iphone 我之前有四萬買了iphoneX結果就是後悔
Kama avatarKama2020-07-04
iOS有安卓望塵莫及的優點 但也有看不見安卓車尾燈的缺點 抱歉剛好那些缺點是影響我買手機的關鍵 買手機本來就是買自己喜歡的 在那裡說別人花三萬買安卓黑人問號 我也只能回你花三萬買iphone黑人問號而已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7-06
系統屌打ios吧
Emma avatarEmma2020-07-08
不用當奴用一堆限制的手機
Dora avatarDora2020-07-10
相機記憶卡NFC悠遊卡/一卡通 隨便想想都一堆
Annie avatarAnnie2020-07-12
阿宅還是會買開放系統的安卓
Emma avatarEmma2020-07-14
HMD Global Nokia 8.1 ?
Kumar avatarKumar2020-07-15
工三小?i8哪裡贏同價位安桌?規格都不會看你還是繼續用你的諾基亞吧
Joe avatarJoe2020-07-17
討噓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7-19
卓粉會噓你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7-21
vanced YouTube 等一票好物,進階玩家才懂
Hazel avatarHazel2020-07-23
系統跟價錢
Jacky avatarJacky2020-07-25
我寧可拿遙控器
Joe avatarJoe2020-07-27
2萬以上? 看著手中的ROG Phone II,不覺得iphone好
Kelly avatarKelly2020-07-29
沒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7-31
我的需求中低階安卓機就夠用了,但如果我有需要用到中高階,我一定選iphone11,i理由是ios要兩萬才能體驗,安卓三千就可以體驗了,都要花到兩萬,我為何不用兩萬才能體驗的系統?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8-02
你問妹子要ROG還是新iphone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8-04
便宜大碗的優勢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8-05
喔?這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