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 幾個疑問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爬了一堆文 都得不到確定性的答案

1.xs之後是否會有night sight?

有人說沒有但會優化原相機演算法

有人說會有

這個目前是有確定的說法了嗎?

2.3D touch

這次蘋果推了一個閹割版的3D touch

那之後xs更新上了13是會變成閹割版還是不會阿


話說想不到xs這麼快就變末代機了...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9-09-13
x 系列是最可憐的機種…上上一代X也是絕版
Iris avatarIris2019-09-15
XS很美 我想試著用它等到5G成熟或是螢幕下指紋完成
Hardy avatarHardy2019-09-17
有NS的話,Ios13測試版應該就要丟出來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9-19
XS 明明雞眼就很大顆,但是跟11比好多了…
Iris avatarIris2019-09-20
我用哀鳳7上13的確變閹割版 不用用力按就有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