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抓不到 SIM 卡~Orz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老古董的平板
Samsung GT-P3100
今天想把 SIM 卡插進去
結果沒注意到這台用的是大卡直接把 Micro SIM 插進去

結果就這樣卡死在裡面了~Orz
https://i.imgur.com/gXsvd8U.jpg

最後想辦法拆機
然後把 SIM 卡推出
結果組裝回去以後就出問題了

SIM 卡明明裝在裡面但是系統顯是就是說抓不到卡~
但是直接把 SIM 卡拔出或是插入都會顯示新增/移除要重新啟動

再次打開以後看了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 SIM 卡插座受損想找個相同的插座來更換看看~
但是找來找去~
還沒找到有同款的 SIM 卡 SMD 貼片式插座

https://i.imgur.com/e1eqCcb.jpg

--
_ ◣██◣█◢█◢ ψ sanbis
◢████◣ ◥██◤ ◥██◤ ◢
◢█◤◥◤ ─ ─ ◤ ◥ ██
= =ˇ﹀﹀ˇ ◣◥██ ██◤◢ ||
◣◆ ┐ ┌ ◥██ ██◤ <
喂!那是我家耶!? \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1-23
去淘寶找找看吧~ 機會比較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11-27
你是不是弄壞啊 弄壞就是修啊
Ivy avatarIvy2017-11-30
要修也要有零件啊~
Emily avatarEmily2017-12-03
我的sm-T325的sim卡 探針也被我插轉接卡弄斷了哦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