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形螢幕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整個iphone6我最關心的就是那個弧形螢幕
這樣保護貼很難貼欸,是要強迫裸機嗎

還有我最愛的玻璃保護貼是不是沒機會出現在iphone6上了QQQQQ
把螢幕做成弧形的是有什麼優點嗎?除了好看以外......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4-09-14
免擔心 以之前經驗看來 各廠一定會想辦法生出弧形保護貼
Donna avatarDonna2014-09-18
保護貼是一定有啦..但能不能完整包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9-21
好滑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9-24
應該不需要貼吧 保護貼用到最後滿是刮痕也蠻醜的
Jack avatarJack2014-09-26
nokia已經出好久弧形了~也沒發生什麼問題呀~安啦~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9-28
合理懷疑原PO在賣保護貼?
Irma avatarIrma2014-09-30
蝴蝶都是弧形了,重點是怕不耐摔
Zora avatarZora2014-10-03
哈哈哈 我沒在賣啦 是想買T_T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0-06
保護貼超醜的...一堆人不知道在貼啥
James avatarJames2014-10-09
保護貼用到滿是刮痕 那就再換一張啊
你刮到螢幕看你換要多少錢
Mason avatarMason2014-10-12
有人說大手機用弧形是必要的 較好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0-15
請問保護貼哪裡醜?
Liam avatarLiam2014-10-17
裸機半年沒刮痕 觸感更爽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0-22
我用保護貼是為了防窺啊...希望都時有適合的防窺膜QQ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0-22
玻璃保護貼超棒 怎麼傷害他都不用怕
Dinah avatarDinah2014-10-24
應該生得出來+1 倒過來做就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