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HTC跳到三星的感想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自從HTC今年沒出旗艦機,
讓我這個非HTC不買的人
也開始覺得是否該公司晚景不保

雖說就算會倒我是覺得也沒差
到後來會選擇不續購的原因單純是因為HTC容量最多只有128GB

而我手機容量已達到最高

所以才從U11跳到S10+ 512GB

從之前跟拿APPLE的家人出去
看過我HTC相機拍出來的畫質後,
有好畫面時都是要我拿手機來拍。

看妹妹之前拿的三星拍的畫質感覺偏粉紅?
真的沒什麼好感

但這支S10+是最新出的旗艦機
我直覺應該也不會差HTC的到哪

但拍了照之後
感覺真的跟HTC的有差

不論是清晰度或飽和感還有感光度都有一段差距

讓花了雙倍HTC價格購買的我有失望到

不知道有跟我一樣感覺的人嗎?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9-15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9-19
你可以換u12
Freda avatarFreda2019-09-23
這麼在意相機,你買之前應該先去YouTube找眾多YouTuber們還有各個網站的評測
Ursula avatarUrsula2019-09-27
U12也是只有128GB啊 我看錯嗎?
Ida avatarIda2019-10-01
我只是單純沒想到剛出的旗艦機相機會比幾年前出的U11差。我看的評測確實只看了三星自己幾款的評測。
Hedda avatarHedda2019-10-05
HTC 照相 倒是沒話說
Yuri avatarYuri2019-10-09
http://i.imgur.com/1jVveND.jpg
Noah avatarNoah2019-10-13
我要等下個三爽旗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10-16
http://i.imgur.com/J5JQYhv.jpg
Tom avatarTom2019-10-20
S10+跟U12差不多積分
Agnes avatarAgnes2019-10-24
我用exodus(U12+) 跟我女朋友的U11比感覺有較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10-28
女友U11首發的 目前仍無換機欲望...(已換電池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11-01
要空間跟拍照怎麼不買pixel 3
Edith avatarEdith2019-11-05
不喜歡htc的色澤,帶一點灰
Agnes avatarAgnes2019-11-09
pixel 才是原團隊的次世代産品啊
Ingrid avatarIngrid2019-11-13
u19e不錯
Damian avatarDamian2019-11-16
使用者的關係吧
John avatarJohn2019-11-20
沒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11-24
樓主應該是信仰太崇高,勸你還是重回htc的懷抱吧,異樣眼光的
Zora avatarZora2019-11-28
雖然這個品牌已經爛到不行了,但是我相信你能忍受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12-02
丟到大螢幕看htc畫質確實不錯
Linda avatarLinda2019-12-06
u19e真的不錯,機身上閃閃發光的htc三個字正是你要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9-12-10
在這裡 你不能說這種話 有些人會森77...
Emily avatarEmily2019-12-14
看完HTC的回娘家活動文章後發現生氣的人的確滿多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12-18
有笑有推
Madame avatarMadame2019-12-21
我笑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12-25
應該是機身上沒有HTC三個字造成的,怎麼拿都不對勁
Jake avatarJake2019-12-29
https://i.imgur.com/lPQgXpH.jpg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1-02
我買note9 只覺得三星美肌開很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1-06
u11+ gcam 畫質很棒不需換
Tracy avatarTracy2020-01-10
這一代的三星拍照真的退步很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1-14
https://i.imgur.com/ew6DoUu.jpg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1-18
https://i.imgur.com/BNCdBe4.jpg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1-22
HTC拍出來的色彩真的很飽和分明 以上都是舊手機拍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1-25
我u11換s10 覺得普通拍照u11真的不輸 但s10就是爽在螢幕還有廣角鏡頭阿!!!特別是螢幕真的用起來爽到不行
Doris avatarDoris2020-01-29
這麼愛HTC跟拍照,買Pixel才對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2-02
歹勢,手機都是拿來拍小孩 XD
Harry avatarHarry2020-02-06
剛剛看完網友說的,去看了google與HTC兩支兄弟機後還是覺得HTC勝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2-10
還好我有去微風南山試玩,一拍就冷掉了,沒像原po買
Jake avatarJake2020-02-14
了才發現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2-18
U11真D猛 但前鏡頭有點慘XD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2-22
沒有,因為沒人用htc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2-26
光S10+造型和螢幕占比就贏了不是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2-29
評測最高分內!!
Mia avatarMia2020-03-04
u12拍照就很猛阿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3-08
紫光牌,怕0.0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3-12
既然部分HTC團隊成員跑到Google去了,那就比一下Pixel 3 xl跟Galaxy S10 plus:https://1n.pm/lm8Ea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3-16
S10感光元件跟U11同世代啊畫質能提升有限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3-20
但功能性差多了吧,光是超廣角雙光圈景深等等玩不完
Ula avatarUla2020-03-24
那你說說..HTC除了照相還有哪點贏好了
Cara avatarCara2020-03-28
這時代拿HTC比三星我是覺得太瞎
Joe avatarJoe2020-04-01
pixel3XL 沒覺得比較好 都是拍小孩的我覺得u11 u12拍小孩怎麼拍都好看,但三星這支超難拍到成功的
Kyle avatarKyle2020-04-04
只能說你買錯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4-08
只能說自己功課沒認真做...
Elma avatarElma2020-04-12
U11 換 U12+ 照相升級有感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4-16
老實說我也覺得這時候還拿 U12+ 有點盤而且我是 2月買的但因為我也不玩遊戲所以一直找不到理由再換...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4-20
真要說 U12+ 在不玩遊戲的缺點的話 :1.沒有無線充電 2.沒有完全全面屏 優點沒瀏海
Ula avatarUla2020-04-24
現在不是有降價下來嗎?現在買不盤吧~
Kyle avatarKyle2020-04-28
3.還不敢吃 Pie,不過反正 HTC Pie 也沒有手勢 算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5-02
128G 對我來說夠用 雖然滿滿 flac 但是我放 256G SD
Erin avatarErin2020-05-06
對了,其實 sense edge v2 不錯,但是我裝 spigen殼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5-09
無線充跟滿屏對我真的不及我對他拍照失望程度。這種價格怎麼會醬...
Elma avatarElma2020-05-13
直接殘廢,我之前用U11的時候還蠻常用sense edge的
Sarah avatarSarah2020-05-17
exodus買13k的表示: 盤?
Poppy avatarPoppy2020-05-21
我從M8換成U12+從來沒抱怨過的就是相機
Erin avatarErin2020-05-25
不過我覺得 u12+ 的虛擬側案件有時候蠻難用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5-29
我的sense edge後期已經被我摔到故障。不然我也很常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6-02
用。很耐摔,不知道被摔過幾次,四個角幾乎都裂,其中兩個角螢幕已經粉碎性骨折XD 其他功能不影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6-06
沒有無線充電真的很鳥
Doris avatarDoris2020-06-10
不知道以HTC的品質,怎麼會把自己搞到快滅亡...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6-13
放個幾張照片,以下全自動(不會參數QQ)https://i.imgur.com/yvOlB9T.jpg
Jacky avatarJacky2020-06-17
https://i.imgur.com/eVSOEbo.jpghttps://i.imgur.com/o6HEDWc.jpg
Rae avatarRae2020-06-21
Gcam 夜景模式 https://i.imgur.com/oAmWaRw.jpg最後兩張貼著玻璃拍的
Delia avatarDelia2020-06-25
https://i.imgur.com/sOXgSpK.jpg
Jake avatarJake2020-06-29
連pixel都比u11差,這信仰爆棚了怎麼勸你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7-03
exodus到現在還沒吃派就是了哈哈
Agnes avatarAgnes2020-07-07
htc相機應該是唯一的唯一了
Ina avatarIna2020-07-11
真的讚 我老公的就是我買的U12 可惜他不常拍照 我跟他換手機好了 哈哈
Susan avatarSusan2020-07-15
代表你還是對tc有愛,拿的不開心賣掉回鍋tc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7-18
開始回憶日本遊 = = 最後一張了,日本真棒https://i.imgur.com/lJxn2WX.jpg
Zanna avatarZanna2020-07-22
這堅定的TC粉了吧...差點以為是在反串的
Necoo avatarNecoo2020-07-26
這htc腦粉了,信仰加值太多,建議先回龜山領vip證書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7-30
Tracy avatarTracy2020-08-03
看推文的照片拍照真的還好而已,這絕對是信仰加成
Ida avatarIda2020-08-07
我之前就說啦 S10系列 細節就輸幾年前的U11,連Not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8-11
e10+更抹…只是某幾位星粉森77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8-15
同意原po說的,S10+拍照比U11好上很多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8-19
再加上HTC還有垃圾sense扣分,別再出新機才是正確選擇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8-22
樓上沒說錯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8-26
https://i.imgur.com/yxqARlW.jpg
Delia avatarDelia2020-08-30
這是今天在燈光很足的百貨公司超市拍的 家母跟孩子的臉都好抹 細節都出不來 很慘
Eden avatarEden2020-09-03
s10細節丟失是公認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9-07
推文的照片,ekids1234貼的是 HTC U12+拍的照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9-11
自己看吧 Note10+更抹#1TNWe6xC (MobileComm)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9-15
ekids1234從頭到尾都沒講他買了S10,只說他從U11換到U12+。
Emily avatarEmily2020-09-19
am令堂黑眼球好大XD
Mason avatarMason2020-09-23
自己把S10改名為U13,品牌更改成HTC,一切都完美了
Una avatarUna2020-09-26
買張512GB記憶卡繼續用U11 選我正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9-30
https://1n.pm/TxaMt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10-04
https://i.imgur.com/faRl3RE.jpg
Leila avatarLeila2020-10-08
xiao大說的那篇我看了 完全就是原po的感覺。拍小孩
Mia avatarMia2020-10-12
好難拍,而且好油。
Joseph avatarJoseph2020-10-16
那有沒有星粉要收用了一天的手機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20-10-20
#1TOLem7q (MobileComm)
Robert avatarRobert2020-10-24
說實在話,我覺得你用HTC拍出來的照片其實也很普,沒有你講的那麼好,我看不出哪裡很成功,就是一張普通的照片而已。
John avatarJohn2020-10-28
但是調色喜歡的話就繼續用HTC也是不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10-31
因為現代手機是比夜拍比HDR 比多鏡頭 細節不是重點
Erin avatarErin2020-11-04
這裡星粉星寫手集散地還敢來啊,tc粉請回01去取暖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11-08
不然光論細節nokia強很多 只能說某評分網帶起的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11-12
風氣 不過很多消費者很吃這套 專業攝影師就吐血了不然也不會這麼多人用軟體後製修圖
Ivy avatarIvy2020-11-16
當初從U11跳到Note 8 也是覺得三星的相機不夠好,直到拿了Pixel 3a XL …哇這Google親兒子拍起來真過癮
Robert avatarRobert2020-11-20
比多鏡頭?! https://i.imgur.com/bKwxDce.jpg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11-24
帶u11去日本還算滿意 但已打算棄坑htc了http://i.imgur.com/jmsGfaJ.jpg
Lily avatarLily2020-11-28
我exodus買12.5k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12-02
我是U11換S10,也覺得U11照片比較自然舒服,S10的雖然也不差,但看起來有點假假的不自然。
Cara avatarCara2020-12-05
這個版是不能捧HTC的,保重
Sandy avatarSandy2020-12-09
只剩信仰的公司……
Jacob avatarJacob2020-12-13
我覺得u12常常會過曝
Freda avatarFreda2020-12-17
把它賣掉換U12+
Kama avatarKama2020-12-21
那個防手震不屌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12-25
本來就很爛,無腦推的一堆
Hedda avatarHedda2020-12-29
我是htc買過5台手機跳三星s9的使用者,拍照部分我覺得htc的前鏡頭自拍比較討喜,三星自動幫我修圖太多,不真實。至於夜景部分,我覺得三星比較好。當然三星價格是2倍比較貴沒錯。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1-02
我有s6edge+和s8+ 我也覺得s6拍照比較好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1-05
銳利度比較高
Olive avatarOlive2021-01-09
個人是因為機身美感滑順,適用於各種環境,跑程式流暢,回娘家機率低,不易夭折,而買S系列,感覺他們似乎是這個特色
Cara avatarCara2021-01-13
我也喜歡tc相機
Annie avatarAnnie2021-01-17
根本就妳自己在主觀評分而已,我建議妳賣掉
Jake avatarJake2021-01-21
樓上,他有徵求星粉收一天手機。
Olga avatarOlga2021-01-25
htc那個外觀就是鳥
Steve avatarSteve2021-01-29
去隔壁賣掉就好了,又虧不了幾塊錢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2-02
你不會買記憶卡?要多少買多少,照片可以傳google,s10 + 外型還不錯,但是soc很鳥,悲劇的產品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02-06
s10+我本來想買欸,看到這篇消火(目前手機是m10)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2-09
Htc拍照真的好好看。自拍起來就是比其他隻美,不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2-13
像Samsung 很抹的那種美,就是感覺燈光特別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2-17
我相信除了小孩外沒有大人希望把皮膚糟毛孔三小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2-21
拍一清二楚.
Hardy avatarHardy2021-02-25
相對於一般細節人臉大家的處理都是徧美肌,Pixel也一樣.
Donna avatarDonna2021-03-01
單比相機htc是很強啊XD htc就除了相機外其它東西常
Freda avatarFreda2021-03-05
出問題。所以原po這樣講我不覺得有什麼錯啊
Ina avatarIna2021-03-09
手機容量已達到最高?還有sd卡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3-13
回鍋呀,u12+雖然是舊旗艦,照相也還是不錯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3-16
M10跳S10覺得很有感的進步啊 真心覺得tc不行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3-20
U11換IPhone11,有感升級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3-24
都是11(O)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1-03-28
掰?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4-01
我跟你一樣,但螢幕指紋吐血,還好會認臉
Iris avatarIris2021-04-05
可我用u11+覺得貓或小孩動來動去照起來都很糊 三星好像快門比較快?沒用過三星想聽聽大家意見
Zora avatarZora2021-04-09
今年三星的相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資源都去開發新UI了嗎?相較之下HTC就是剛好相反,資源都在相的快門還是一如往常的慢,真的小可惜
Eartha avatarEartha2021-04-13
機調教,偏偏相機之外幾乎都要爛光了,可是其實HTC
Emma avatarEmma2021-04-17
三星在動來動去小孩很難拍到成功的 以前是拍太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4-20
不知道怎麼選照片 現在是拍一堆沒一張選得出來的
Olga avatarOlga2021-04-24
要被桶了
Poppy avatarPoppy2021-04-28
(笑)樓主支持htc又如何?一堆人狂貼標籤秀下限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5-02
我也在等新旗艦,再不出只能先買u12啦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5-06
HTC 拍照功能?m7 紫光問題讓我從此不買HTC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5-10
紫光?哇,佩服佩服!是時候放下仇恨讓腿腸成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