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救磚問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Nexus 7(2013wifi)為了降版本提高使用效率從google 的factory image 下載回來jwr66y, 然後用toolkit 刷機完後,卡在要我手動進入選單,雖然照著做,也爬過文看過別人做的,用同一個指令別人都可以很輕鬆進入,但是不管我試幾次都一樣,Recovery mode failed,無法進入指令選項,不得已上來發文求助,麻煩知道的版友分享一下,噓文刷機的就不麻煩浪費你時間可以離開了,我不差手上這台要直接墊桌腳也沒差,我只是當實驗玩好玩而已,謝謝。

http://i.imgur.com/lnGyf5a.jpg

http://i.imgur.com/su81CsT.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990.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9-09-14
重刷Recovery
Callum avatarCallum2019-09-17
沒解鎖對吧…大家來蕉流蕉流。這台用 multirom裝一堆rom,連 netHunter都可以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