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設了always on bottom
按了顯示桌面還是一樣消失了阿
難道是鬼打牆嗎╰(‵皿′*)╯
各位救救我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fonedayρingMeteor ˙ ˙ . ˙
--
按了顯示桌面還是一樣消失了阿
難道是鬼打牆嗎╰(‵皿′*)╯
各位救救我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fonedayρingMeteor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