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這隻手機型號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我找了很多卻找不到這隻SONY的型號

想修好這隻手機
因為這是媽媽的遺物了
以前被弟弟拿去用為了要換手機

故意撞得碎碎的

想請問這樣能修理嗎?
能開機但是螢幕摔到壞掉唉

想請問板上大大們
這是SONY什麼型號
(我只記得我買的是LT18I)

如果真的沒辦法修我只好真的自己去買一隻新的來當念想了QQ
https://i.imgur.com/w6mlt3e.jpg
https://i.imgur.com/wdembMM.jpg

https://i.imgur.com/90peIN8.jpg
https://i.imgur.com/x3f4Jhy.jpg
https://i.imgur.com/oDTLVAo.jpg
開機螢幕黑屏

感謝大大們
看到電池後方寫著LT29I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1-22
我猜TX
Poppy avatarPoppy2017-11-22
不過你連型號都不知道要怎麼買一支新的
James avatarJames2017-11-23
背面側面呢
Hedda avatarHedda2017-11-24
能開機就可以查哇 在設定那裡可以看
Olive avatarOlive2017-11-24
我覺得是acro 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1-25
好歹背面和側面拍一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1-25
所以我上來問型號QQ
Dora avatarDora2017-11-26
可以的話多拍幾張照片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7-11-26
acro s也實體按鍵 不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1-27
背蓋拆開會寫吧 不然就是sim卡槽那裡有一小塊可以拿出來 也有寫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1-27
arc s才是實體鍵,acro s不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28
看起來確實是TX,不過這隻你想買應該也買不到了
Edith avatarEdith2017-11-29
TX
Rae avatarRae2017-11-29
就Xperia TX LT29i
David avatarDavid2017-11-30
https://i.imgur.com/dRP1wRn.jpg acro s
Rae avatarRae2017-11-30
淘寶買螢幕組成回來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2-01
可惡想修QQ
Hedy avatarHedy2017-12-01
現在買一塊螢幕也不貴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2-02
我用背面那張去淘寶搜 https://i.imgur.com/c5jJwzp.jpg
David avatarDavid2017-12-03
http://i.imgur.com/rHjy1yd.jpghttp://i.imgur.com/pgZGnAg.jpg服役中,露天價格大約2000
Annie avatarAnnie2017-12-03
淘寶有單買螢幕?
Poppy avatarPoppy2017-12-04
有,但你要有動手能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2-04
淘寶是你想到這裡額度都賣 而且很便宜
Olive avatarOlive2017-12-05
淘寶零件超多的又便宜 不過應該要走特貨吧?
Dora avatarDora2017-12-05
找了一下 好像沒有單賣螢幕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06
https://i.imgur.com/6NpovlF.jpg 很多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7-12-07
有啦,去對岸網站要用對岸用語比較好找,用"lt29i觸摸屏"就能找到了
Zora avatarZora2017-12-07
晚點來看看因為這隻手機意義重大
Mason avatarMason2017-12-08
但還是那句...買這個你要會動手,不然其實可以去一些有在幫人家修的店問問看
Hedy avatarHedy2017-12-08
TX都是些螺絲而已很好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2-09
自己沒辦法的話,還是交給外面店家比較好
Agatha avatarAgatha2017-12-09
拍拍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2-10
TX 還蠻好認的 S/SP之後的旗艦機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2-10
這弟弟是..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2-11
然後修好後如果要用可以灌安卓4.1.2,不要升到4.3,待機時間差很多。一個是兩天鐵定沒電,另一個是放一個禮拜還有剩,不誇張,就是差這麼多
Carol avatarCarol2017-12-12
樓上,時間軸應該是:原本媽媽的手機給弟弟用,後來弟弟為了換手機砸爛,N年後的現在雖然中間經手過弟弟但還是媽媽的遺物,原po挖出來想修來用這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2-12
tx真的美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2-13
感謝F大大時間軸完全正確QAQ
Edith avatarEdith2017-12-13
可以請原po為了換弟弟先把弟弟砸爛嗎 …怎麼會有這樣的弟弟 …看了我眼眶濕濕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7-12-14
樓上不是啊,弟弟砸的時候媽媽應該還活得好好的啊QAQ弟弟是無辜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2-14
I大,屁孩會做什麼都不奇怪,我只記得當下我只覺得怎麼摔車人都沒事,為什麼只有手機摔個稀巴爛,而且是在吵換手機之後過沒幾天
Liam avatarLiam2017-12-15
天才大大,沒錯當時媽媽是還好好的,但是手機摔壞後,後面發生一連串很多屁孩以為自己大了,但是因為不滿20搞出各種名堂,有些人會認為不就只是手機,我想換你說可以用,我就讓它不能用就行了,說真的我每次看到這破碎的手機,心裡很是五味雜陳。
Mia avatarMia2017-12-16
傻孩子,幫我跟妳弟弟說以後不要用砸的,這種很好處理,像我都拿透明膠帶剪超小塊,偷黏在電池電極就好,絕對不會被發現。再心機一點就幾個禮拜前就有意無義靠腰一下手機變慢,然後突然無法開機就很順理成章了。(我絕對不會說我幹過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2-16
唉唉孩子就是這樣,出頭很多
Belly avatarBelly2017-12-17
已經沒機會讓他摔惹,以後自己買自己東西自己負責,媽媽也不在了,這是媽媽最後給他用過的攜帶式產品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12-17
QAQ祝原PO可以早日修好嗚嗚嗚。另外如果需要重灌我這裡有韌體跟程式,需要可以私信我。找我拿會比較快,因為大部分載點都死透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7-12-18
怎麼有這種弟弟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2-18
你弟弟真的是沒出社會工作的屁孩,不知道賺錢的辛苦。想要新手機可以啊,請自己去工作賺錢買。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2-19
那時候他剛出去賺錢,口氣很大,但是簽字還是得要有人續約,比較不跟家裏拿錢的時候,忘記很多重要的事情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19
對,在那次之後媽媽說只負責簽字續約,不再幫他手機一分一毫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12-20
tx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2-21
問個型號還有偷塞洋蔥QQ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2-21
為什麼這篇文有洋蔥QQ
Ingrid avatarIngrid2017-12-22
換手機 自己花錢啊 摔了不能用就不要用了啊 幫手機QQ……不對 都QQ
Ethan avatarEthan2017-12-22
希望能修好!我的tx都保護的好好的
Zora avatarZora2017-12-23
確定要自己換螢幕之前,記得先YouTube找拆機影片,評估是否要買背膠或容易拆壞的喇叭天線排線之類的,還有拆機工具,一次買好免得缺東西補買浪費運費的錢和時間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2-23
希望能修好 也是前tx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