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搞機 詳細評測 Nokia 7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諾基亞Nokia 7詳細評測:居然比預想中要好
http://www.igao7.com/news/201711/DWQ8r2Px9SMX6dTu.html


外觀因人,有快充、幾乎原生 富士康IPS螢幕色溫偏冷
日常核心調度積極

範例請看網頁 對比iPhone 7 Plus
拍照太原生,對焦慢->成片率也慢、沒OIS,不過拍起來好看

測光/飽和度:實際成片上,Nokia 7測光有偏暗傾向,極弱光下根本無法維持畫面亮
度。HDR即便觸發了,也有明顯的寬容度不足問題,白平衡明顯偏紅。最特殊的是,
其畫面對比度有可以提升的痕跡,塗抹和銳化力度都很重。HDR和夜景多幀合成下,
都會導致色彩飽和度明顯爬升,樣張色彩非常討好眼球。

白平衡/辨析力:和以真實還原著稱的iPhone 7 Plus放在一起,90%人第一眼都會以
為,色彩淡雅真實而且寬容度高好幾個檔的iPhone樣張出問題了……辨析力上,沒什
麼好比了,蔡司鏡頭+1600W+重力銳化,白天毫無懸念地碾壓了1200萬像素的iPhone,
這個優勢可以維持到正常偏暗的燈光環境,光線再往下,沒有光學防抖的諾基亞小底
就跪下了。但強力塗抹和銳化,導致大量的物體紋理丟失,畫面發硬帶有優化感。


續航圖
http://static.leiphone.com/uploads/new/article/880_880/201711/5a0c3f1152df9.png

支援18W快充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7-11-21
Nokia、iphone、Infocus,郭董牌手機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1-25
又在那邊貼牌 貼你X啦
Kama avatarKama2017-11-29
覺得比Nokia 8好看
Carol avatarCarol2017-12-03
本來就貼牌機,https://i.imgur.com/v87m3Vz.jpg
Irma avatarIrma2017-12-07
所以iPhone也是貼牌機 XD
Andy avatarAndy2017-12-11
4樓邏輯 與眾不同
Dora avatarDora2017-12-14
連貼牌機的定義都搞不清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2-18
圍觀4樓
Hedda avatarHedda2017-12-22
代工=貼牌?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12-26
4樓邏輯…那超級多廠牌都是貼牌XDDDDDDD
Donna avatarDonna2017-12-30
4樓神邏輯
Olga avatarOlga2018-01-03
果粉晚點名
Adele avatarAdele2018-01-07
樓上4樓
David avatarDavid2018-01-10
nokia7外型設計比較有特色了,不像nokia8整個很像果凍牌設計風格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1-14
現在的nokia手機設計由HMD操刀 還是沒有Lumia那麼好看
Megan avatarMegan2018-01-18
貼郭董牌無誤 但總比搞倒老諾的那群行銷主管好
Puput avatarPuput2018-01-22
現在還請那群人當門神 之前好像搞走一個了
Delia avatarDelia2018-01-26
希望HMD快把那些老主管淘汰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