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 <(_ _)>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yves1986 (*我 不 聰 明*)》之銘言:
: 請問板上各位英明的大大...
: 那個 PCMan工作列上面的圖示要怎麼改呢?!
: 我一直都不會弄...(誰叫我很笨 >"<)
: 希望有好心的版友可以教導一下...
: 謝謝你!!! <(__ __)>

http://pcman.ptt.cc/toolbars.html抓圖示
請確定好你PCMan的版本,不同版本的圖示不能互用

然後,把下載來的圖示複製、貼上到你PCMan的安裝資料夾內取代之,
接著重開PCMan即可,如果發現你的圖示裂開,
表示你沒用到正確版本或正確大小的圖示。


--
╭─────http://www.wretch.cc/album/liohimo──────╮ 我好想要女朋友
*秘密基地˙點滴回憶˙隨筆塗鴉˙生活寫真˙胡言亂語˙自怨自艾* (′Д‵)
██◣ ◢█◣ ██◣ ◢█◣ █◣█ ◢█◣ ◢█◣ ◢█◣ ██◣ Δ Δ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 ◥█◤ ◥█◤ ██◤ ψ∩╭∩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6-05-19
我的是裂開的...要怎麼改呢?! <(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