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 <(_ _)>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板上各位英明的大大...

那個 PCMan工作列上面的圖示要怎麼改呢?!

我一直都不會弄...(誰叫我很笨 >"<)

希望有好心的版友可以教導一下...

謝謝你!!! <(__ __)>



--
『沒有你 我依然自己生活 自己尋找快樂

只不過 很想你的時候 右手牽的是空氣』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06-05-18
底置文章裡面有說明唷(最底置的那篇)
Yedda avatarYedda2006-05-20
1891篇
Enid avatarEnid2006-05-24
謝謝樓上的兩位^^ 我剛剛去看了 可是還是看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