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pple生活-asmilly - iOS

Table of Contents


這一連串的故事 可能要請大家戴上墨鏡
話說我跟我現在男友就是從iPhone開始的XD

時間回到一年前,在一場學校辦在某大夜店的聖誕party
那段時間我心情鬱悶,所以就跟好朋友去見識一下
這時有位外表看視有為青年,但內心是個宅宅的男性(以後簡稱宅)
過來跟我聊天

[宅]:我在學校有看過你耶~
[我]:喔喔 你也是某大的?

~以下搭訕過程省略,其實聊的蠻起勁的~

[宅]:(拿出剛進台灣閃亮亮iphone)
我可以跟你留msn嗎?
[我]:(笨手笨腳不大會用邊key in)
這個是iPhone嗎?
[宅]:不然是可以講電話的Touch喔?
[我]:Touch可以講電話啊?!
[宅]:是iPhone啦~

~以下網路抬槓把妹過程省略,直接跳到第一次約會~

[宅]:(手機響起,嘟嘟嘟)阿母,我阿榮啦~~
講完電話後....
[我]:你的鈴聲是....?(在記憶中找尋那相同的聲音)
[宅]:(心想:這阿宅鈴聲你怎知道)
[我]:是特攻神諜無線電的聲音吧!
[宅]:(轟~心中愛火燃起!)
對啊!妳怎麼知道!!
我朋友還說我用那麼好手機,怎用這簡單鈴聲
妳有玩喔!!

~宅宅從此醉入愛河,遇到一個女版宅宅~

因為興趣相投,很快就在一起了~
當然,我忍不住iPhone魅力
加上那時候消費卷有優惠,就也敗一支iPhone啦XD

從此,我們倆的生活就脫離不了iPhone
我們什麼時候用iPhon呢?


要去逛美術館迷路用iPhone

偷拍照耍甜蜜用iPhone

我生日出去玩用iPhone

春天去淡水賞櫻花用iPhone

照片連結,不想被閃可忽略XD
(http://www.wretch.cc/blog/MNG24/24860665)

隨時隨地都在用iPhone....
從此我的生活脫離不了iPhone

最重要的是...我的論文還寫iPhone

「創新系統產品之生成及共創-以Eee PC、iPod及iPhone為例」

不過我現在還在論文地獄....
祝我口試過吧Orz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09-12-11
我已經用了一年半了,都沒這種好事...
Ivy avatarIvy2009-12-14
真棒XD
Ivy avatarIvy2009-12-17
因為1f不夠宅??
Doris avatarDoris2009-12-18
三個宅版主一起推文XD
Jack avatarJack2009-12-23
---------宅宅分隔線----------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12-27
可惡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12-29
123F~ XDDDD
Hedy avatarHedy2009-12-29
原po好正!(跑錯版)
Yedda avatarYedda2010-01-02
來回報一下,國泰koko卡刷apple官網沒有5%唷!在注意事
項那邊看到了!所以目前還是台新GoGo分3期最優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