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地圖 10月多用xGPS map maneger抓的
層級0為放最大 不過找路不需要 如果想知道是7-11還是全家才需要
1的路就很清楚了 檔案也小很多
層級9是我的螢幕22"剛好看到台灣本島全圖
再大就等於在看世界地圖了 這有興趣的就連上線抓吧
還有台北桃園部分區域的0層級 真的只要不要0的就不好意思了 自己抓囉
下載完就傳進iphone
把圖檔 xGPS_map.db 覆蓋到原有的檔案的路徑
/private/var/mobile/Library/xGPS_map.db
解壓完約691MB
--
http://www.turboupload.com/r49phskt7y8u/自己抓的_台灣1-9_台北
桃園0.part1.rar.html
縮1 http://ppt.cc/ktlq
http://www.turboupload.com/b4gdqno1s3ue/自己抓的_台灣1-9_台北
桃園0.part2.rar.html
縮2 http://ppt.cc/8YHY
http://www.turboupload.com/ya5qow2x8bfi/自己抓的_台灣1-9_台北
桃園0.part3.rar.html
縮3 http://ppt.cc/N!Ps
http://www.turboupload.com/otg57xbg5iwu/自己抓的_台灣1-9_台北
桃園0.part4.rar.html
縮4 http://ppt.cc/dION
http://www.turboupload.com/o2rdk6qu984b/自己抓的_台灣1-9_台北
桃園0.part5.rar.html
縮5 http://ppt.cc/TCht
http://www.turboupload.com/594m4wa62tlq/自己抓的_台灣1-9_台北
桃園0.part6.rar.html
縮6 http://ppt.cc/yK@Z
http://www.turboupload.com/rz6bl7sl39im/自己抓的_台灣1-9_台北
桃園0.part7.rar.html
縮7 http://ppt.cc/ooFF
不好意思被老闆追殺拖很久 沒時間縮短自己弄一下
--
補縮短
--
順手放上來而已 不要叫我補貨XD 還是自己抓熟悉地區的比較好用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