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我的AveDesk... - 桌布Lydia · 2006-06-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iCon設定好了之後 重新開機後 圖示就都不見了... 剩下標題,然後也沒有辦法點選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這樣子每次開機都要重新設定...好麻煩 而且我每次設定完都有儲存~"~ -- 桌布All CommentsRae2006-07-03路徑不能有中文...確定一下吧Margaret2006-07-05我的路徑沒有中文耶~"~Mia2006-07-06圖示的名稱有中文嗎?Quanna2006-07-09也沒有耶~"~Hazel2006-07-13圖示名稱不能有中文? 可以吧?Ophelia2006-07-18原來不只我會這樣 囧Rachel2006-07-22我是直接把 xxx.theme檔..拉到啟動裡面..就ok了Enid2006-07-26不好意思喔 啟動在哪裡= =''Related Posts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孤獨的桌布我的開始工具列不見了高質感風景桌布趕搭一下世足熱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