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7還能怎麼用?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現在我的M7處在一個很尷尬的狀況
想當備用機,但是SIM卡已經讀不到了
拿來當相機,也不可能比ZF4強
要當隨身聽,3.5mm輸出又偏音…
作為電玩機也不會比我的ZF4強,加上S600的熱…
想把他RUU回原廠ROM,重溫當時的感動
卻發現USB失效,怎麼樣都讀不到…
所以也沒辦法RUU,連傳檔案都要在OS下用Airdroid傳…

現在我的老M7還能做甚麼?私心是希望可以恢復USB啦,但要怎麼做…換尾插?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3-16
蓋泡麵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3-16
我拿來當鬧鐘
Andy avatarAndy2018-03-17
導航 行車紀錄器
Irma avatarIrma2018-03-17
震動><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3-18
塞五樓肛門..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3-19
以為近八卦版了..
Yuri avatarYuri2018-03-19
五樓等很久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3-20
我都拿去電信門市回收
Hedda avatarHedda2018-03-21
放在抽屜頤養天年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3-21
丟掉就好
Ina avatarIna2018-03-22
送我 我剛好缺一台殺肉機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3-22
拿來開冷氣啊,又快要夏天了,過了這麼久你以為你找得到冷氣遙控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3-23
5樓玩好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3-24
我的舊機 拿來當農場機欸 但是M7沒有64G的話 當農
Kyle avatarKyle2018-03-24
場機不適合
Erin avatarErin2018-03-25
手機能不能拿來當串流喇叭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3-25
當家人的備用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3-26
你的M7是亞太版嗎? 是亞太版可以自己換換看用sdcard也可以現刷啊....啊亞太版才有卡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3-27
慢跑拿來聽音樂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3-27
手機回收,你這幾乎無功能
Ivy avatarIvy2018-03-28
五樓 嘔嘔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3-29
usb壞掉怎麼充電??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3-29
拿來挖礦
Linda avatarLinda2018-03-30
建議可以當監視器
Eden avatarEden2018-03-30
手邊三台老機都被我改成監視器,推薦阿福管家
Jacky avatarJacky2018-03-31
明顯 買車時可以當車機 GPS測速跟WIFI開地圖
Megan avatarMegan2018-04-01
ZF4你敢架機車上面嗎?我不敢 還有藍芽耳機可聽音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4-01
壞成這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4-02
藍牙播放機,,晚上睡覺專用
Agnes avatarAgnes2018-04-02
我IP6都可以了 主要看測速跟聽音樂啦
James avatarJames2018-04-03
學我放抽屜積灰塵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4-04
五樓趕快去抽血檢查吧
Emma avatarEmma2018-04-04
監視你家大門阿
Donna avatarDonna2018-04-05
或者當電視遙控器,紅外線很好用
Donna avatarDonna2018-04-06
裝Soundseeder,丟角落當環場音響系統的一部分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4-06
https://i.imgur.com/fBpHpJN.jpg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4-07
我的M8也是拿來裝阿福管家,放房間裡面(因為住外面)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4-07
鬧鐘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4-08
當R20啊
Steve avatarSteve2018-04-09
找m7 twrp stock backup 剩下的不用我教了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4-09
埋起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4-10
丟了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4-10
當監視器要一直開機吧,不就要一直插著電
Mason avatarMason2018-04-11
我的m7都拿來大便滑ptt
Ida avatarIda2018-04-12
買零件自己換 挑戰iFixit評分1的任務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4-12
youtube開著配藍牙喇叭到家中娛樂音響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4-13
我不要你
Jacob avatarJacob2018-04-14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4-14
我M7拿來用HDMI接電視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4-15
我也不要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