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錯在哪?他批「不理消費者顧自己爽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借標題問問

HTC早年最有名的就是他的順暢度跟質感

然後也的確如此,我的完美10順暢度屌打同學的s7edge ,甚至我自己覺得ui質感也比較好
(當然續航輸超級無敵慘)

最近在物色新手機,才發現htc有這個優點似乎沒有很有名?

譬如大家提到手機順暢度的時候,好像一般生活中不會有人覺得hyc>三星?

但是這明明超明顯啊!n8聽說有改善,但是我看s7系列跟我同時換的兩個朋友,現在都卡頓
到不行

家人的Sony也是拿s820,現在也是比10頓很多,另一台Asus也是(不過是s660)。LG身旁沒
人用不知道順暢度如何?

所以請問為什麼HTC沒有在這方面強調
啊,感覺順暢度除了pixel/1+/razer等以外,幾乎是安卓之王了。這應該是一個可以說嘴的
強項啊?

還是我見識短淺,剛好我身邊都是個案.....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3-16
順暢有個屁用, 螢幕就黃一塊在那裡順你老母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3-18
東西拔光光就順啦XD
Olga avatarOlga2018-03-19
有去比較才知道順不順,問題是宣傳就輸規格,偷換心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3-21
分不出來應該是最關鍵的影響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3-22
一開口就提老母,這恨液滿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3-24
發功前就罵髒話 功力加倍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3-25
什麼功???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3-26
SenseUI很順暢阿,就某家公司的高層腦子撞到,跑得動的東西越拔越兇
Hedy avatarHedy2018-03-28
推文很黑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3-29
人家是瑕不掩瑜,Hㄒㄈ是瑕太多遮都遮不住zzz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3-31
以前UI猛,現在UU內建啥都沒有,ZenUI都追上來了
Delia avatarDelia2018-04-01
我用電腦看HTC的PLAY帳號蠻多東西都要U11才能用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4-02
你還沒看過S3對one X的世代sense真的值5000
Jack avatarJack2018-04-04
HTC下坡後,工程師大量離職,你以為他還有辦法維持sense的開發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4-05
要做深度整合,需要更多的工程師,更長的研發時間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4-07
還有每次android升級更高的困難度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4-08
看來重點還是當年股價大跌嗎
Donna avatarDonna2018-04-10
都已經2018了 還有人認為hTC順暢度屌打 好扯==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4-11
不知道現在2018了哪一家的順暢度屌打別人
Mia avatarMia2018-04-12
我以為他說早年是指五年或更久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4-14
當初三星寫手策略真的高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4-15
10當初speedtest就被sony xz屌打了 還在順暢度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SNtk_veHbk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4-17
還沒解出為什麼之前該評測的sony手機,網頁不用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