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狗狗喔!!!!!
我只能說他本人很愛笑 所以很可愛
http://www.wretch.cc/blog/hanakodoll/10112735
照片真的是這樣瞇眼笑!!
http://www.wretch.cc/blog/hanakodoll/10112726
可愛的三花
http://www.wretch.cc/blog/hanakodoll/10112711
有大毛衣的長毛貓
http://www.wretch.cc/blog/hanakodoll/10112723
持續加油畫中!!!
新看到的朋友 桌布系列請按
http://www.wretch.cc/blog/hanakodoll&category_id=11422176
有寶貝的大家 歡迎寄圖!!!!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