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文件的問題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想整理文件,想買一台入門的掃描機
看過板上的推獎,
說實在的小弟也玩3c那麼久了
從來沒看過像v10這台在特定區間內全無敵手,稱讚一面倒的機種。
何況它還是兩年的「老機器」(還是說對於scanner來說算新機?)

我要求的是文件的速度,請問如果買同價位(3000以下)的事務機
光要求文件的話,需要買v10嗎,還是一般的事務機就夠了?

--
我相信,即使是在PTT上,
願意以理性討論取代無理謾罵,
願意對事不對人
願意彬彬有禮而非惡意攻訐
願意為了發言的錯誤而自省的優秀板友。
仍然佔了大多數。 http://hsuans.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7-04
如果只是文件!那麼一般事務機的CIS掃描器就可以掃得很漂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7-05
亮了,但是你印表機的部份如果不常用的話,有可能會有噴頭
阻塞的問題,又或者是,如果你之後會掃描到書本/相片/...等
Hardy avatarHardy2008-07-10
需要感光原件比較好的物件的話,那麼CIS的掃描器可能就無
法達成你所需的品質了,因此~如果你列印不常用到的話,就還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7-11
是選擇V10吧~~掃描速度快之外!!CCD的感光元件品質也超讚!
Poppy avatarPoppy2008-07-12
聽說v10五秒就可以掃文件了,一般的事務機呢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7-14
會慢一點~~但也不至於差太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