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回答
結果是這隻手機有問題...
當天半夜就開始讀不到sim卡 到最後怎麼重開機都沒有用
今天又去了一次維修中心 新拿回來的馬上就成功了!
沒想到遠傳的維修品質這麼差....
--------------------------------------------------
上網查過失敗的話都建議 DFU重新試試
還有調整日期、調成英文版本
可是我怎麼試就是不成功...
iphone5s 因為視訊鏡頭的關係 今天換了整新機
一樣的7.1.2 在前一隻手機jb過兩次都很順利的成功了
但 今天帶回來的整新機卻一直超時失敗 (timeout)
我的順序(以下使用原廠傳輸線+Macbook air):
第一次
1.帶回家的新機還沒有回復備份就直接jb
2.調整日期6/2 換成英文界面
-->超時失敗
第二次-第四次
1.DFU回復
2.重新jb -->還是超時失敗
第五次-第六次
1.先回復本來的資料
2.重新jb -->跑到最後 電腦端的盤古越獄無預期的關閉
最後不死心
再DFU之後 重新jb...還是一樣
點開盤古app-->重新開機接上iTunes-->等待-->timeout失敗
找不到其他辦法與原因 所以才上來求救~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提點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