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整新機回來後 7.1.2 jb 失敗 - iOS

Table of Contents


謝謝大家的回答

結果是這隻手機有問題...

當天半夜就開始讀不到sim卡 到最後怎麼重開機都沒有用

今天又去了一次維修中心 新拿回來的馬上就成功了!

沒想到遠傳的維修品質這麼差....


--------------------------------------------------
上網查過失敗的話都建議 DFU重新試試

還有調整日期、調成英文版本

可是我怎麼試就是不成功...




iphone5s 因為視訊鏡頭的關係 今天換了整新機

一樣的7.1.2 在前一隻手機jb過兩次都很順利的成功了

但 今天帶回來的整新機卻一直超時失敗 (timeout)

我的順序(以下使用原廠傳輸線+Macbook air):

第一次

1.帶回家的新機還沒有回復備份就直接jb

2.調整日期6/2 換成英文界面

-->超時失敗

第二次-第四次

1.DFU回復

2.重新jb -->還是超時失敗

第五次-第六次

1.先回復本來的資料

2.重新jb -->跑到最後 電腦端的盤古越獄無預期的關閉


最後不死心

再DFU之後 重新jb...還是一樣

點開盤古app-->重新開機接上iTunes-->等待-->timeout失敗



找不到其他辦法與原因 所以才上來求救~

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提點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8-26
有時候換台電腦、換條線、換個USB孔後就會好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8-27
itunes 要關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8-29
換電腦 用windows跑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