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放軟體黑屏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自從裝了ObjectDock Plus以後

不管用MPC或是KMP播放DVD影片時

只要開啟全螢幕就會黑屏

不開全螢幕的話就正常有影像

但播放其它如AVI或MKV檔就不會

精華區的方法已經試過了但還是一樣黑屏

爬文好像也沒其它的方法了

不曉得還有無其它的方法呢

請各位鄉民指點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8-06-30
我之前也有過類似的狀況,我用的是MPC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7-04
View->Options->Output:DirectShowVideo改成VMR9試試看吧
Liam avatarLiam2008-07-07
似乎只有預設的OverlayMixer選項會造成黑屏的樣子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7-09
參考之前的文章看看吧 z-11-5-3-10 KMP我沒有用就不清楚了
Ina avatarIna2008-07-11
精華區跟L大的方法早已試過,依然是黑屏,不知還有無其它
方法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7-13
不好意思呢,沒有幫到你( ̄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7-16
還是很謝謝L大的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