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新手幾個問題發問 - 桌布Mia · 2006-06-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1.AveDesk、konfabulator(亦稱 Yahoo Widget Engine)、 Rainlendar、Objectdock、Y'z dock、True Launch Bar 這些軟體一定要改成mac才能用嗎 ? 因為我想用原來的WINXP介面 來改變我的桌面就好 2.要怎麼改變桌面上圖示放的位置 通常都是在左邊直行排列 -- 桌布All CommentsBelly2006-06-18不用改成mac!它們都只是一個軟體而已!各有功能Rachel2006-06-221.不用 2.在桌面上按右鍵->排列圖示依->自動排列 勾掉Ivy2006-06-26了解Related PostsFIFA世足賽 的 足球請問有可以看主機orCPU"溫度"的軟體嗎??硬碟的圖示回不來了..語言包要怎麼下呢?自己做的國旗圖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