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語言包要怎麼下呢? - 桌布Edward Lewis · 2006-06-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安裝好rainlender 可是卻不會用 問題來了.... 一.日曆是顯示在左上角...我不會改到右上角 二.全部都是英文...要怎麼下語言包跟使用呢?? 拜託版上的大大救救我呀~~~~~~ 先謝了<(_ _)> -- 桌布All CommentsVictoria2006-06-212259篇 1.不是直接拉就好了嗎= = 2.請看2259篇Valerie2006-06-21後來自己摸摸摸就摸出來了....真高興^^Related Posts求救 如何將檔案icon還原回來 >"<請問有每次開啟視窗都是同樣大小的方法嗎?美國國家公園桌布請問有每次開啟視窗都是同樣大小的方法嗎?Look!me 寶貝瀏覽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