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包要怎麼下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安裝好rainlender

可是卻不會用

問題來了....

一.日曆是顯示在左上角...我不會改到右上角
二.全部都是英文...要怎麼下語言包跟使用呢??

拜託版上的大大救救我呀~~~~~~

先謝了<(_ _)>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06-21
2259篇 1.不是直接拉就好了嗎= = 2.請看2259篇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06-21
後來自己摸摸摸就摸出來了....真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