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偶然之間逛到這個版
忽然發現我也愛上mac風
所以剛就灌了tigermilk3.5
不過發現有很多問題
想先問一下winroll這個東西是在幹嘛的
我完全看不出他的功能耶
還有我的y'z dock被我隱藏起來之後
就叫不出來咧,要怎麼讓他顯示啊
--
--
忽然發現我也愛上mac風
所以剛就灌了tigermilk3.5
不過發現有很多問題
想先問一下winroll這個東西是在幹嘛的
我完全看不出他的功能耶
還有我的y'z dock被我隱藏起來之後
就叫不出來咧,要怎麼讓他顯示啊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