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板上許多人分享自己的桌面
有時候會發現「開始工作列」被藏起來了(例如第10285篇)
那在使用電腦工作的時候
要怎麼知道有哪些視窗是在使用中的呢?
是縮到RocketDock裡去了嗎?
還是有其他的方法呢?
謝謝大家的回答
--
有時候會發現「開始工作列」被藏起來了(例如第10285篇)
那在使用電腦工作的時候
要怎麼知道有哪些視窗是在使用中的呢?
是縮到RocketDock裡去了嗎?
還是有其他的方法呢?
謝謝大家的回答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