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請教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板上許多人分享自己的桌面

有時候會發現「開始工作列」被藏起來了(例如第10285篇)

那在使用電腦工作的時候

要怎麼知道有哪些視窗是在使用中的呢?

是縮到RocketDock裡去了嗎?

還是有其他的方法呢?

謝謝大家的回答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5-29
可以縮到dock裡 或乾脆就不要看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6-02
滑鼠移過去就會跳出來了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6-07
我小學偷玩電動都用這招藏開始工作列~XDDDD
Andy avatarAndy2008-06-08
謝謝各位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