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長期在日本工作
有買一支6s
當時不太懂 爬文才知道有分
無鎖跟有鎖的
用了兩年回來台灣 也是不能用
現在是閒置在抽屜裡面
覺得很可惜
是不是有什麼可以修改的方式
調整之後可以在台灣使用?
或是有人在收購等等之類的辦法可以解決?
現在頂多當成ipad使用
覺得好可惜啊啊啊~~
--
有買一支6s
當時不太懂 爬文才知道有分
無鎖跟有鎖的
用了兩年回來台灣 也是不能用
現在是閒置在抽屜裡面
覺得很可惜
是不是有什麼可以修改的方式
調整之後可以在台灣使用?
或是有人在收購等等之類的辦法可以解決?
現在頂多當成ipad使用
覺得好可惜啊啊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