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表姊從日本學結束回來,帶了一台iPhone4 希望可以用台灣SIM卡
SoftBank
iOS: 5.1.1
BB: 04.12.01
已JB
目前爬文結果是SB沒有幫忙官方解鎖,所以只能找卡貼,
不過卡貼除了跟iOS版本有關以外,好像還會看BaseBand,
去google找了一陣子沒有看到太多相關資訊,淘寶有看到一些不過也不知道能不能用
請問板友們有沒有用過或是知道一些相關訊息?
感謝owo/
--
SoftBank
iOS: 5.1.1
BB: 04.12.01
已JB
目前爬文結果是SB沒有幫忙官方解鎖,所以只能找卡貼,
不過卡貼除了跟iOS版本有關以外,好像還會看BaseBand,
去google找了一陣子沒有看到太多相關資訊,淘寶有看到一些不過也不知道能不能用
請問板友們有沒有用過或是知道一些相關訊息?
感謝owo/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