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可直接辦理攜碼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上班還不能打電話想請問一下版上意見

目前是在台灣大哥大

約略半年前開始網路開始非常不穩定

所以早有打算約到攜碼到遠傳

在約到前幾周

先是收到這個簡訊
https://i.imgur.com/5XIElOo.jpg

上面標示"免綁約"

但後來接到電銷客服電話她卻說這個展延是有綁約的
(其實不太確定是話術還是怎樣...)

當時我有跟客服說那就請約到後以無約原牌告價跑就好

因為我會攜碼

他們很堅持請我再考慮看看

約到前會再電話跟我確認

結果今天早上(剛好今天是合約到期日)

心血來潮一查
https://i.imgur.com/on9LqtD.jpg

看起來跟當初簡訊內容差不多

這幾天也沒再接到電銷客服電話

想問問看有沒有人有經驗這狀況是需要再跑一趟台哥大 還是 已可直接去遠傳辦攜碼?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20-05-31
要攜碼要先去原電信繳112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6-02
應該是無約維持原資費啦,沒有你的口頭或書面同意就繼續再綁下去可以去告死他
Poppy avatarPoppy2020-06-04
今天到期也是同樣問題 請問這樣就算約到了也是要去付112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6-06
沒有合約在身可以直接攜碼不用去原電信,不過還是先打一下客服確認沒有欠費或綁一些特案比較保險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6-08
不管怎樣NP都是要付112啦,之後的電信公司會幫你吸收,之後電信帳單裡有一期會少收112
Noah avatarNoah2020-06-10
預付卡才需要先去繳112,月租會在最後一期帳單收
Olive avatarOlive2020-06-12
你就算去也是併入最後一期帳單沒得繳的樣子?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6-14
也有收到這則簡訊 原約到七月中 還在想什麼時候去辦np好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6-16
只要不是預付卡直接去其他家np他們會幫你處理好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6-19
原電信公司的帳單會寄來最後一期,去超商繳掉就好
Tom avatarTom2020-06-21
昨天到期,今天查顯示無綁約,無約展延1年,提供參考https://i.imgur.com/mhp4fYv.jpg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6-23
四月底剛從台哥轉出,約滿先去繳112即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6-25
不用去原電信,直接去新電信即可。112元會併入最後一期帳單,新電信通常第一個月會少收你112元當優惠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6-27
電銷話術。免綁約就是沒合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6-29
會合併在最後一期帳單,所以直接NP去遠傳就好,如果要辦網路門市,現在有遠傳499吃到飽可辦
Yedda avatarYedda2020-07-01
去台哥大直營說你要轉走,就會給你399吃到飽了,我前幾天去辦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7-03
直接去要移入的電信辦就好,簡訊是無約的,月租型不用先繳112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7-05
客服有照原PO意思辦啦,現在就展延無約狀態,不過還是可以去門市確認下有沒有費用沒繳清,也要確認下新的電信速度狀況
Ida avatarIda2020-07-07
訊號不好有先打去客服問看看嗎 說不定可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