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改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閒閒沒事改個桌面

這次的桌布是我們偉大的oniki大大畫的~

超級漂亮

配上霓虹燈(又來了)icon之後整個超有感覺~(大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ange&b=4&f=o1146873109&p=28

由於桌布實在太漂亮所以就拿來用了~

oniki~神人也!

--
◢█◣ ◣◢█ ◢█◣ ◢█◣ ●/
█ █ ▆ ▅▅█ █ █ ▊ ◣ █▅◤ <■ wallpaper版
◥█◤ ◤ █▄◥ █ ◥ ██◤ ◥▄◤ /\ 是個好地方阿.....(大心)
http://www.wretch.cc/album/viange ←內無正妹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06-06-15
那張夜空的圖還滿不賴的,不知道能不能分享一下呢? = =a
Olga avatarOlga2006-06-18
oniki大大好厲害喔 他是學設計的嗎?? 強者阿!!!
Hardy avatarHardy2006-06-19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06-19
感謝viange的分享...^^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06-24
@_@ 我不是學設計的耶 我是唸資工的 設計是有點興趣而已
Susan avatarSusan2006-06-24
其實viange是又來丟閃光蛋的...囧
Hazel avatarHazel2006-06-28
可以分享條碼XP這張桌布嗎? 謝謝
Rachel avatarRachel2006-06-29
Ida avatarIda2006-07-02
還有我沒有要丟閃光彈阿Q口Q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07-06
oniki大大的桌布我可以拿去用嗎????(害羞問)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6-07-11
拿去吧(大方樣)
拿別人的東西給別人都特別大方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07-12
推~
Sarah avatarSarah2006-07-14
可以分享3月26號那張桌布嗎 >"<?????
Eartha avatarEartha2006-07-18
板大我可以跟你要pcman的霓虹icon嗎?感恩~
Hedwig avatarHedwig2006-07-20
可以要一下6月6號的方格桌布嗎 超棒的阿!!!!
Liam avatarLiam2006-07-21
我找到了 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