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FB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經常卡住

然後按重整或是左上的FB圖案

就會卡在只有上面橫排的按鈕

其他都跑不出來

是只有我這樣嗎?

還是最近改版很多人都這樣?

--
╭ ※ 這篇文章讓您覺得?───────────────────────────╮
│ 新 @Q@+ 溫 ~( ̄▽ ̄)~ 誇 一口一! 難 〒△〒 啾 / ̄ ̄ ̄\
│ 奇 喔喔喔!! 馨  啦啦~ 張 哪尼?! 過 嗚嗚~ 咪 │ ◎ < │~*
~●──●~
│ 實 ψ(._. )> 高 \⊙▽⊙/ 無 - -||| 生 (# ̄皿 ̄)凸 ◥ ㊣ ㊣ ◣
╰ 用 (筆記~) 興 呀呼! 聊 ...... 氣 J三小! ────────╯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4-03-25
而且是不是又偷改版面了? 左上角的Facebook 換成了 f 醜斃
Lucy avatarLucy2014-03-27
它是不是真的不懂 MSN 會沒落就是因為一再想改新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