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水] 裝扮大賽 - Facebook

Table of Contents

有人用開心水族箱今天剛登場的裝扮大賽活動表達訴求XDDD

太有梗了XD 不知會不會造成鄉民仿效

http://ppt.cc/QaNn (圖)

不過據作者本人所說

上傳後字體居然會被河蟹!? 真的假的?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4-03-22
說明裡面有寫 留言板的字體一律不上傳
Jack avatarJack2014-03-22
有BUG,似乎有調整傾斜角度的裝扮上傳後都變回原本預設的角度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3-25
回1F 這幾個字是是用裝扮拼出來的 不是留言板的字體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3-25
所以應該是2F所說的有bug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3-28
我上傳後是上週的裝扮@@ 不過傾斜角度正常,不是預設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