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ObjectDock Plus安裝後的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最近安裝了ObjectDock Plus~~
可是我每次重新開機後都會出現一段話!!
不管開幾次都樣....
我把那的畫面擷取下來了~~~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我已經用了好久了說...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714/aibafumi/66.jpg

謝謝大家!!感激!!

--

All Comments